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30 来源:党政办公室

1月29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集中收看本次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宣读传达2021年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月26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随后,邓云锋发表讲话,对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各级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全省教育系统持续安全稳定。最后,白皓对落实本次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后,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对落实本次专题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大事”,时刻紧绷“安全无小事”这根弦,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百密一疏”的安全意识;二是要树立总体安全观,统筹做好意识形态、信访舆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三是要防范在平时,工作落实落细,把安全工作一项项落下来、把责任人落下来、把责任范围落下来、把整改时间落下来;四是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大排查,学校安全工作专班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学校各方面安全工作进行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我校持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实验室管理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负责人,有留校学生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