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组织丰富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4-03-12 来源:工会(妇委会)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妇委会)开展了女职工普法宣传、“鼓舞人心”团队比赛、优秀企业参观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纪念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在顽强奋斗中谱写“半边天”的绚丽篇章,以实干实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节日当天,校工会(妇委会)在学校虹子广场举办了“鼓舞人心”比赛活动,各分工会共有290余人42个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情绪高涨,脸上洋溢着运动放松带来的快乐,大家相互配合,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在竞技中展现团队精神,在趣味中放松身心。在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中,学校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庆祥和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期间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座谈交流、趣味拓展、文化鉴赏、运动健身、知识讲座、体验培训等庆祝活动。

     

作者:林英 编辑:薛寿鹏 姜妍 万景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