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7-09-05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9月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朱连勤、刘春霞出席会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后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王庆军肯定了各单位围绕文明单位创建所开展的工作。针对10月份青岛市文明单位测评考核,王庆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创建文明单位是凝聚师生力量、提升师生道德素养,展示学校发展成就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考评指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面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二是要落实落细,真抓实干。各单位要从细节入手,狠抓落实,出实招、求实效;要强化工作的系统化、品牌化意识,认真总结提炼亮点特色工作,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三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党委宣传部要牵头抓总,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敢于担当、精诚合作,全力做好迎评创建工作。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慕乾伟传达了《关于申报推荐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和省级文明校园的有关要求》《关于复查和评选全国、省级、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文明社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山东省首届文明校园申报、《青岛市文明单位考核细则》等进行了解读。

作者:孙广 鄢浩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