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11

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8年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代表对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忠诚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饮食、水电暖保障、直饮水、宿舍配套设施、校园环境卫生、医疗保障、学生洗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后勤负责人进行交流与沟通,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与保障能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后勤各部门负责人作具体、细致的解答,并就部分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切实维护学生权益。

朱连勤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和汇总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整改台账,认真整改落实。他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全校后勤人要牢记“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三服务三育人工作宗旨,不忘初心,牢记“莱农精神”,着力建设保障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后勤服务体系,为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

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高标准是政治要求,是岗位责任,是历史担当。全校后勤人要“立标对表”,对照兄弟院校、对照先进经验、对照师生期盼,确立学校后勤服务各项标准;要强化“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进取意识,牢固树立“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卓越意识。

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全校后勤人工作中应牢记“严、实、快、新”四字方针,“严”,积极进取,增强责任意识;“实”,脚踏实地,树立实干作风;“快”,只争朝夕,提高办事效率;“新”,开拓创新,改进工作方法。要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将好的工作目标实现,将高的工作标准完成。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各食堂(餐厅)负责人和7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文/程伟 图/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