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8-12-10 来源:宣传部

12月10日下午,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副校长明清河、李丽清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宝笃对曹胜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宝笃指出,枣庄学院近年来发展形势良好,优势办学特色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李宝笃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经费增长情况、科研建设整体情况、职称评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宋希云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曹胜强指出,近年来,青岛农业大学注重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枣庄学院此次前来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希望能够在与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助力枣庄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李宝笃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学校动漫与传媒学院、科技楼、中心实验室等地。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