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市疾控中心专家来学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09 来源:宣传部

7月8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陈国锋、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防制所所长王国永、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杨军等省市疾控中心专家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指导工作。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会议。

朱连勤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传染病特别是艾滋病的防治工作,每年都进行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后勤保障处、校医院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分类管理、群防群控”依法科学处置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艾滋病等各类传染病防治措施,全面提高学校艾滋病防治水平和应对能力,有效控制了艾滋病在校园内发生、传播和蔓延,切实保障了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了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希望市区疾控中心加强指导,共同作好相关工作。

陈国锋指出,青岛农业大学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职责,夯实防控任务,推动《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各项措施落地见效。陈国峰询问了校医院相关职责、国内外生源情况、学校红十字会相关职能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特别在强化危害性宣传、扩大检测面等方面做好工作。

会上,专家组成员分别就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学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鹏汇报了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校医院、校团委、校红十字会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