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田径队荣获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三项总分第一

时间:2019-05-27 来源:体育教学部

5月22日至24日,由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青岛科大杯”2019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田径队获得男子甲组总分第一名、女子甲组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还以优良的参赛作风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共有23所在青高校参加,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并展开同场竞技,青岛农业大学所在甲组中还有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的田径队。青岛农业大学田径队派出9男、11女共计2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克服了高温、伤病等困难,最终以总分360分高居甲组榜首,其中男子获得168分,女子获得192分,再次展现青岛农业大学田径队风采。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