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尚书旗教授获评“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时间:2018-09-07 来源:宣传部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18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结束,省级评选委员会结合候选人事迹及展示评议情况,从200名候选人中最终评出本年度“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其中10名为“2018齐鲁最美教师”。9月6日晚,“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副省长于杰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奖。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作为特邀代表出席晚会。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教授获评“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尚书旗教授同时获评“2018青岛最美教师”。

2018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推举出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展现出新时代山东教师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颁奖典礼实况于9月9日19:32、9月10日17:00、19:32、9月11日17:00在山东教育电视台(SDETV)播出,观众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IPTV、央视影音手机客户端等播出平台进行收看。

9月7日下午,“2018青岛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青岛艺术学校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教育工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承办。通过网上展示、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局党组研究同意等环节,52名教师获得”2018 青岛最美教师”,尚书旗教授作为“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同时获评“2018青岛最美教师”,在颁奖典礼现场领奖。(图片来源大众网)


又讯   9月10日晚9:10   山东卫视闪电新闻《闪电舆论场》教师节特别节目中,尚书旗教授作为唯一全省高校教师代表做客节目,畅谈教育人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