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农学院第二党支部荣获 “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21-07-01 来源:农学院

6月29日,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党支部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近期的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市“两优一先”评选中,支部书记张恩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支部荣获“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农学院第二党支部有24名党员,其中博士23人、教授6人、副教授12人,是学历高、职称高、素质高的“三高”党支部。长期来,该支部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坚持党建与立德树人、服务社会深度融合,成功探索出一条在教书育人一线、科技兴农一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模式。支部结合自身服务经验总结出的科技扶贫“314”模式,有效解决了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深度融合问题,打通了农技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科研论文含金量更纯更高。此前,支部先后荣获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首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和青岛农业大学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在共庆建党百年之际,农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有幸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扎根科研沃土,致力科技惠民,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刘宁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杜昭 刘怡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