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赴莒南县看望“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

时间:2021-01-2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利,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伟、院长孙庆杰、工会主席孙凤兰一行赴临沂市莒南县壮岗镇看望“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山东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莒南县总队队长曹庶民,莒南县壮岗镇党委书记黄建军、镇长莫言祥接待了学校一行。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山东省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队壮岗小队的办公、居住场所,与小队队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并赠送了部分生活用品。工作队成员、食品学院教师程致远就小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学院领导的厚爱与期望,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扎实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一行人参观考察了壮岗社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壮岗镇产业扶贫示范园和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过程中,孙庆杰教授从粮油精深加工、未来食品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为地方政府和企业出谋划策,提供了科学指导意见。下午,一行人来到壮岗镇党委驻地,与山东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莒南县总队、壮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就莒南工作总队的相关工作情况、壮岗镇当前的发展状况和青岛农业大学的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宋伟希望能够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通过科技特派员等形式,进一步助力科技兴农和乡村振兴。

   
 
 
 

作者:程致远 江巧宁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