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来校调研

时间:2017-03-16

3月16日,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坦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牟少岩在学术会馆会客室向王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李宝笃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交流。李宝笃表示,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推进之年,学校将抢抓机遇、提升水平,坚持学科建设为统领,完善学科建设体制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同时进一步加大综合改革工作力度,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
    王坦详细了解了学校“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并就招生工作、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王坦对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青岛农大立足山东半岛,借力地缘优势,在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发展态势良好,各方面工作呈现出新面貌。他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抓住机遇,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开创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