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12 来源:宣传部

3月1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李宝笃、刘新民、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田义轲、赵金山、慕乾伟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会议,校长刘新民对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宝笃指出,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未来。做好起步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对我们今后的发展具有基础性意义。今天部署会的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鼓足干劲,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围绕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新民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统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学科引领、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坚持育人为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重点突破、切实提升强农兴农能力,坚持开放合作、持续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坚持文化引领、不断丰富大学文化内涵,大力推动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激发高质量发展内在动力,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力提升资源保障服务水平等八个方面具体部署了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刘新民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统筹兼顾,二是坚持战略导向、创新发展理念,三是坚持分层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四是坚持党政同责、增强系统思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