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走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搬迁工作

时间:2018-08-0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30日,为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搬迁工作顺利进行,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实地走访新建食品楼,了解学院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搬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食品学院负责人就学院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所作的汇报后,李宝笃对学院搬迁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高温一线、为搬迁工作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李宝笃指出,学院上下要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以及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按照原定计划方案整体推进搬迁工作。搬迁过程中,要把师生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同时注意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的安全搬运,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在开学前保质保量完成搬迁任务,保证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要明确建设食品楼是学校推进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学科研究方向组建研究团队,围绕学科建设规划教学实验室布局,在规划和布局上务求达到高水平、高起点和高标准要求;要积极探索学院科研平台高效利用的管理运行模式,充分整合利用现有科研平台及实验室资源,进一步吸引人才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培育,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室内外的规范管理,努力营造环境优雅、运行规范的育人环境。

考察过程中,李宝笃还对各研究室、教研室、办公室等区域的布置,和各科研、教学设备的存放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新建食品楼内的学院文化建设布局提出了具体要求。

期间,分管校领导原永兵副校长也多次亲临搬迁现场慰问师生、指导工作。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服务集团、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经常亲临现场指导。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