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修建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17-07-25 来源:后勤管理处

7月21日下午,副校长朱连勤带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及各项工程项目负责人对暑期进行的专项修建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慰问了暑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检查人员一行依次检查了教学楼卫生间改造、主楼1-3层卫生间改造、西苑区路面改造、西苑区学生宿舍楼暖气地下管网改造、学生宿舍楼改造、餐厅周边污水管道改造、餐厅油烟管道清洗工程。每到一处朱连勤都仔细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查看完现场后,朱连勤向参与工程施工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朱连勤指出,近几年学校投入大量资金开展修建工程,充分体现学校致力于环境育人的思想,要求各单位要将好事做好,让师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朱连勤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施工管理,坚持安全、文明、规范施工,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强化工程监管,要对工程施工进度、材料质量、隐蔽工程等各个环节强化监管,做好资料留存,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各单位要合同协助、明确职责,要各尽其责、主动作为,为工程如期完工做好服务。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