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迎建党百年,守初心使命”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11 来源:工会(妇委会)

6月10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工会(妇委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妇委会)承办的“迎建党百年,守初心使命”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会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举行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使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比赛中,10位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联系本单位、本部门以及个人工作实际,讲个人真情实感,说同事真实故事,用身边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先进典型、用校园鲜活、感人的事例,讲述了自己教书育人的梦想以及对教育事业及学生们的无比热爱,细致展现了全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深沉浓烈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与成效,彰显了落实立德树人的责任与担当,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引起在场评委及观众的强烈共鸣。

前期,全校各分工会(妇委会)选送的27名选手于5月28日进行预赛,脱颖而出的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王敬、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李之泓获得一等奖;机关一分工会闫周慧、机关二分工会王丽、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李倩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韩叶子、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王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滕静、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朱丽萍、农学院分工会孙筱璐获得三等奖;另有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学校各单位、各分工会(妇委会)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观看了决赛。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林玉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