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9-06-06

6月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纪委书记刘明瑛分别与新提任的23名副处级干部和各教学院部聘任的12名副院长(副主任)、6名院长助理进行了集体谈话,对他们今后的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政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初磊主持。

王庆军首先对本次副处级干部选任和各教学院部聘任干部情况进行了介绍,向他们走向新的领导岗位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提任做到了三个结合,一是将中央最新干部政策与学校实际相结合,二是将组织认定和群众认可相结合,三是将干部日常表现和本次选拔表现相结合。

王庆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提升政治敏锐性,站在讲政治高度看待学校发展,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意识,在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二是提升境界,做思想上的领航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低调谦虚、豁达大度地做人,眼光放远、实事求是地做事,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做好工作。三是提升能力,做业务上的实干家。要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作为,结合工作实际以与时俱进的眼光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四是提升修养,做廉洁上的自律者。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原则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刘明瑛与在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她从严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严于用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风险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抓早抓好,用严管体现厚爱,要学好党风党纪、校风校纪,养成廉洁干事的习惯,强化请示汇报制度,自觉接受监督,要搞好团结,不搞拉帮结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