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2018年度十大新闻、新闻人物正在评选

时间:2018-12-26 来源:宣传部

这一年,哪些新闻见证了学校发展、内涵建设?哪些新闻人物感动了青岛农大、影响了青岛农大?

2018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各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展示成就,振奋精神,党委宣传部开展2018年学校十大新闻、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根据前期各单位,广大师生、校友推荐,推选出十大新闻候选条目、年度新闻人物候选人,现予以发布,即日起进入投票阶段。广大读者按照自愿原则,可通过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信、青岛农业大学QQ校园号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新闻、年度新闻人物。

活动将采取网络投票(60%)与专家评审(40%)相结合的办法,最终评选出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度十大新闻、年度新闻人物。

投票渠道:

1、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度十大新闻评选

https://tp.wjx.top/jq/33008144.aspx

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度新闻人物评选

https://tp.wjx.top/jq/33003793.aspx

2、扫描二维码投票

  

  (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度十大新闻评选)
 

  

  (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度新闻人物评选)

投票规则:每次投票,需选择十位新闻人物或十条新闻;每位微信或QQ用户仅有一次投票机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