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6 来源:教务处

1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牟少岩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部)教学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牟少岩指出,期末考试工作是高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各学院(部)要正确认识近期高校出现的考试责任事件并吸取教训,认真落实山东省招委召开的山东省考试教育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加强期末考试管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牟少岩结合学校考试工作实际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抓考试各环节,从试卷命题、印刷、分装、保管、批阅、考试监考、巡视等各环节都要严格按程序操作,明确责任主体,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二是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规范监考行为,各学院要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并反馈,确保监考教师严格按监考程序完成监考任务;三是要严格规范收发卷环节,要严格按照程序有序发放、回收试卷,尤其是回收试卷环节,要清点无误后,再准许学生离开考场。

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并对1月2日考试情况作了通报。

会后,牟少岩对教务处印务室、多媒体教室监控室以及部分考场进行了检查巡视,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巡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