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副校长杨同毅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蓝谷校区搬迁工作

时间:2018-01-04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同毅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针对蓝谷校区搬迁事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史越清从工作整体情况、具体事项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目前蓝谷校区搬迁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杨同毅对学院前期搬迁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蓝谷校区工期进度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杨同毅针对蓝谷校区搬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下学期入驻蓝谷校区来准备一切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工作进程;二是学院要统筹协调,统一调度,充分考虑每一项工作的具体细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任务清楚;三是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史越清表示学院将对座谈会内容进一步总结梳理,深入研究,确保做好学院搬迁相关工作。

作者:李琳、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