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对话成长我的中国梦主题宣讲会走进青岛农大

时间:2014-11-24 来源:校团委

11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联合青岛市政协、青岛团市委共同开展的“对话成长——我的中国梦”主题宣讲会在学术会馆举行。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秋出席会议,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情况,感谢市政协、团市委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岛城优秀企业家讲述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影响和激励广大大学生尊重劳动、勇于创造、踏实奋斗。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以“梦想讲师团”为榜样,努力成为价值追求高尚、专业精神执著、作风严谨朴实、创新创业精神突出、实践能力与社会责任意识强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焕发出耀眼的光辉。

青岛新市民之家主任陈明钰、青岛恩马秀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丽新、青岛航远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启航三名优秀市政协委员、市青联委员,分别向青年学生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阐述了对“中国梦”的理解、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弘扬了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他们激励青岛农业大学的学子要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当代大学生,无悔于青春,无愧于社会,通过今天在校的努力书写明天事业的辉煌。

宣讲会上,青岛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姚永明,团市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李伟波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校团委书记初磊主持会议,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为深入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典型示范作用,校团委联合团市委与市政协文史委共同举办“对话成长—我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由优秀委员组成的“梦想导师团”深入高校,面对面和青年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广大青年在学习、生活、心理、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梦想导师团”的成员结合自身经验阅历,引导青少年深刻认识“中国梦”的基本内涵,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活动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作者:文/刘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