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建军节前夕刘国秋慰问驻军某部队官兵

时间:2015-07-30 来源:学工部

在“八一”建军节8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秋于7月30日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来到驻军71239部队慰问部队官兵。71239部队的庄副政委和王副部队长等部队首长会见了刘国秋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国秋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部队多年来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部队在给大学生军训的过程中,给全体入学新生上好了重要的第一堂课,帮助广大学生养成了良好作风,培养了大学生的文明意识和集体主义荣誉感。

庄万德副政委代表部队首长感谢青岛农业大学师生对部队的关心,对学校和部队的密切联系与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多年来,青岛农业大学与部队广泛联系建立了相互学习的纽带,通过军训工作也使部队得到了学习的机会。双方的交流合作,将不断加深军地双方的友谊。

双方还就大学生军训、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校共建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学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作者:董新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