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到26军走访慰问

时间:2015-07-31 来源:党办校办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刘军国一行到26集团军走访慰问,代表全校师生向26集团军官兵致以节日问候,26集团军政委李景文少将与校领导进行了会谈。党办、校办主任姚峰,集团军有关部门首长参加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巩固军地关系、深入开展军民融合、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李宝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对26集团军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宝笃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李宝笃说,部队许多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非常值得当代大学生学习与继承,双方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把官兵请进课堂,让师生走进军营,通过密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他表示,学校也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主动服务部队建设,更加注重文化拥军与科技拥军,为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李宝笃希望双方不断探索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积极拓展合作的领域与层次,携手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篇章。

李景文少将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始终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离不开科技支撑与人才保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双方的资源优势切实转化为建设发展的优势,共同为人才培养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NULL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