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专项会议部署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时间:2020-09-04 来源:教务处

9月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项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单连岱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是保护学生权益、维护教育公平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明确责任、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各项审查任务,认真检查核实学生材料,确保新生审查工作切实有效。

单连岱就做好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促进教育公平公正、建设让人民满意大学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学院书记院长为第一责任人,学工办主任为直接责任人。各成员单位尤其是二级学院要制定详细的资格审查方案,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构建上下贯通、环环相扣的纵向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横向责任体系,确保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部署要求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三是要紧盯重点部位,强化监督检查。要严格落实审查任务,严格执行审查程序,严肃遵守审查纪律,压紧压实责任主体。每个参与审查的人员都要高度负责,端正审查态度,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审查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方案》。

单位审核人:田义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