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落实2020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蓝谷校区召开2020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会议。会议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主持,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连勤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蓝谷校区和学院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抓早、抓小、抓实”的建议。朱连勤强调,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继续坚持“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保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制定相应规章制度,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做得细致。

朱连勤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应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作风,加强学科建设,结合学科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学院的发展规划;二是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中心,秉持管理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的原则,把师生、学院的利益放在首位;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孙丙高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工、制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作者:杜碧菡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