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0 来源:教务处

6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介绍学校今年招生总体情况,分析当前招生形势,部署招生宣传工作任务。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招生联络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田义轲主持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新高考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协调一致,全力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进一步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二是要强化招生宣传的创新意识,积极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的成效,要以信息思维强化招生宣传,抢抓机遇,变被动为主动,变行政化招生为专业化招生;三是学院要增强危机意识,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凝练本科专业特色,主动承担起招生宣传的使命与责任,把招生宣传落实在实际行动中。2020年“专业+学校”的新高考志愿填报模式将把专业推向生源竞争的最前沿,各学院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强专业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专业与品牌优势专业,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真正把专业做大做强,全面提升专业的招生竞争力。

2019年,学校面向全国29省(市、区)招收普通本科计划7380人,其中省内招生6473人,省外907人,与去年本科计划相同,类别涵盖提前批定向培养本科(公费农科生)、艺术类本科、普通本科、校企合作本科,新增马业科学专业和经济与金融(财富管理)校企合作方向,招生的专业及方向达到89个。同时取消专科招生计划,春季高考也继续停招。

 

作者:张照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