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即墨农业局来访青岛农大商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合作事宜

时间:2018-05-30 来源:发展规划处

5月29日下午,即墨区农业局局长王作召来青岛农业大学商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副校长牟少岩与来宾座谈。会议围绕推动即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都市农业的转型升级,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培育和创新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牟少岩代表学校对即墨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学校新时代重要的历史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的能力,为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农大智慧。他表示学校与即墨区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加快与即墨区全域合作,积极为即墨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新动能。

王作召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下一步采取以具体项目实施为载体的合作模式,重点在农产品品质提升、生产经营模式构建、品牌农业创建等领域开展校地相关合作。

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即墨区农业局和果茶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赵龙刚 王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