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丰富活动共庆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6-29 来源:宣传部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连日来,青岛农业大学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习和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变迁、巨大变化,共迎党的第98个生日。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收看有关新闻报道和专家解读,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下一步深入宣传主题教育做好准备。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对照“四个意识”和“四讲四有”要求,为推进学校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胶东育儿所、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纪念旧址,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立足岗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各学院党组织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庆祝活动。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师生代表赴枣庄台儿庄开展“守初心、强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动物医学院分别开展“榜样的力量”庆“七一”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和学生支部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向先进人物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做合格党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峥嵘七十载,逐梦新征程”庆“七一”学习交流活动,各党支部代表结合工作畅谈心得体会,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敬意。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举行升旗仪式,鼓励同学们振奋精神、勇往直前,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贡献智慧中书写美丽篇章。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开展学习活动,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坚定入党初心、表达奉献决心。园艺学院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蒲公英”党员先锋小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鼓励毕业生党员在工作生活中永葆初心、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活动中,多个党组织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承诺,决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和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将于7月1日建党节当日,在文体馆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组织全校党员庆祝建党98周年。学校各其他基层党组织也陆续开展了庆祝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动物医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作者:曲天泽综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