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教育部食品类专业教指委秘书长夏文水来访青岛农大

时间:2021-05-0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27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校长刘新民在学术会馆会客厅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新民对夏文水的到来表示欢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为夏文水颁发青岛农业大学特聘教授聘书。刘新民表示,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基础,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大力加强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统筹规划各专业实验教学条件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专业内涵,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竞争力。

 

随后在食品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交流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会上,食品学院副院长肖军霞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平台、对外交流、发展规划六个方面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相关工作,加强科教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并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扎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夏文水对食品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会后,夏文水参观了食品学院教学科研平台、本科教学实验室、山东省食品工程技术训练中心。

 

作者:文/唐如梦 图/姜紫菡 崔寒雪 王心童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李翔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