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及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7-01-1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学科建设、党建及宣传工作。

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以学科建设为主线的办学理念,将学科建设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龙头,对学校、学院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下一步学院要创新体制机制,构建促进学科建设软环境。在体制机制的激励下,把力量汇聚到学科建设上来。积极推动实验室、各教研室管理模式的创新,提高学科管理和学科建设的效率。学院要成立领导小组,承担学科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发挥好各学科带头人、学科负责人及学术团队负责人引领学科发展、处理学科事务的作用。

大家对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一年来,结合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省委专项巡视整改,结合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围绕抓班子带队伍、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从严从实改进作风等各个方面,认真落实了党建工作任务,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学科建设,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建工作,将两者更加紧密的结合,通过学科促党建,通过党建提学科。

宣传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与指导,在现有宣传工作体制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凝练特色亮点,为更好的宣传学校、宣传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谷亚联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