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荣获2019山东高校短视频优秀单位等3项奖项

时间:2019-11-25 来源:宣传部

11月17日,由抖音、山东教育电视台主办的2019山东高校短视频论坛暨抖音校园启点计划启动仪式于青岛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荣获“2019山东高校短视频优秀单位”奖项。此外,11月21日,在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联合会、青岛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光影青春”青岛市青年新媒体作品创意大赛中,青岛农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设计制作的原创长图作品《青岛农大梨家族五大萌宝》获“长图优秀奖”。

2019山东高校短视频论坛根据数据信息、内容质量等相关维度综合评定,评选出山东高校短视频优秀单位,青岛农大官方抖音自2018年创建以来,发布抖音视频260条,获得3000万+的年播放量,点赞数48.3万,秉持“讲好农大故事,传播农大好声音”的宗旨,通过对视频内容进行不断创新和素材的充分挖掘,将校园大事与师生身边小事相结合,创作出多个高质量的视频作品,将其打造成为受师生喜爱的主流校园新媒体平台。

《青岛农大梨家族五大萌宝》以创新思维为“鲁秀”“琴岛红”“鲁蜜”等5个梨新品种进行原创Q版形象设计,结合梨的外观、性状等特征赋予情感塑造,运用新的设计表现形式增强受众的注意、理解与记忆,致力打造更具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媒体内容。
 

 

作者:万桐欣 梁隽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