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时间:2024-04-08 来源:宣传部

  4月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仲红波宣读省委决定并主持会议。

省委决定,潘军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书记,赵金山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校长。郭善利同志不再担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刘新民同志不再担任青岛农业大学校长职务。

 

郭善利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信任、培养,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与关心,感谢师生员工的付出与帮助。郭善利深情回顾了在青岛农业大学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和任职期间学校事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将一如既往爱校荣校,时刻关心学校发展,竭尽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刘新民表示,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青岛农业大学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关怀和指导。他回顾了五年来同领导班子一起精诚团结、携手同行,在全体干部师生奋力拼搏、同心同德下学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表达了对学校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深厚感情。他表示,今后仍将以一名共产党员和“青农人”的标准要求自己,随时听从党的召唤、响应学校的号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潘军表示,对省委决定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他指出,青岛农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越的综合性农业院校,能够到青岛农业大学工作,既倍感自豪,又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如山。潘军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全面从严抓班子。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不遗余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三是担当作为谋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发展贡献力,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四是克己奉公守底线。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带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赵金山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绝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教育强国、农业强国建设作出青岛农大贡献。二是严守制度规矩,推进大学治理。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牢底线思维,树立正确政绩观,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学科引领、人才兴校、科研强校战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强省建设、强国建设的支撑度、显示度和影响力。四是提升纪法意识,筑牢廉政防线。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浓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同时宣布了其他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姜妍 庄伟 编辑: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