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荣获“青春中国”短视频征集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11-29 来源:校团委

11月27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共青团山东省委、人民网共同指导,人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青春中国”山东大学生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人民日报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人民网副总裁、人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健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山东各高校代表及相关单位参加。颁奖典礼后举行了“融媒体时代下短视频如何讲好高校故事”主题沙龙。

近年来,学校坚持用网络引领提质增效,积极推进包括短视频在内的全媒体建设,推进扁平化的工作响应机制,强基础,抓内容,发声音,鼓励青年学生利用短视频等新技术、新形式、新创意为唱响、唱好主旋律助力,积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本次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挥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积极意义,激发广大青年学子拼搏奋进的精神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引导大学生将青春与热情、理想与信念相结合,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活动面向全体山东高校学生,在“人民视频”客户端设立活动专题页面,采取网络人气的方式推荐优秀作品。

作者:闫周慧 渠鑫成 宋心怡 编辑:薛春燕 王囡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