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连云港市灌南县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9-04-10

4月10日下午,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钢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产学研对接进行洽谈。

牟少岩从历史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建校以来,学校一直坚持“教育与农业生产实际相结合”的办学思想,长期以来服务三农、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基本构建起服务乡村振兴平台体系,积极解决农业生产技术难题,校地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学校将积极联系对接灌南县相关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王钢介绍了灌南县农业生产、农作物种植等现状。王钢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办学特色明显,农科专业优势和特色突出,希望能够在合作社、菌类生产等相关领域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借助农大力量,发展地方农业产业。

相关专家教授介绍了学校优势特色专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与林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