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一行来校调研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时间:2021-04-13 来源: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4月9日上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调研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赵金山接待来访一行,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陪同调研。

李宝笃代表学校对青岛市委、市人大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主动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联合青岛市科技局、城阳区政府等共建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联合江南大学、中国农科院、北大荒农垦集团、山东惠发食品等多元主体构建市场导向的特种食品创新创业共同体,打造“军政产学研金服用”多要素紧密结合、运转高效的新型研发机构。

王鲁明充分肯定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的工作。他指出,青岛农业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学科优势,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特种食品研究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资源整合,加大协同创新,提升成果转化,推出更多满足各类需求的营养和功能食品,推动研究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