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召开六届四次双代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8-03-02 来源:工会

2月2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六届四次双代会筹备会议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后勤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庆军在讲话中指出,六届四次双代会是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筹备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落实、出举措,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调动全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全面完成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而共同奋进。王庆军还对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重视会议材料的起草工作。会议材料要紧扣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摆好成绩,更要找准问题,拿出措施,为下一步工作谋好局、布好篇。二是要抓好大会的提案工作,畅通广大教职工反应意见建议的渠道。要做好六届三次双代会提案的处理反馈工作,一件一件的落实、反馈,把落实情况说明白,把没有落实的理由讲清楚。

会上,校工会主席贺勇就六届四次双代会议程、日程及会议筹备任务分解情况做了说明,并向与会单位征求了大会议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