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0-12-03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28至29日,由全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二等奖。

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带队,专业老师王建琳、迟良、胡学远指导,李焕发、王顺、王宇恒、张博寒、窦欣怡5名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队员组成。队员们与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300多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在比赛中经过病原菌检测、鸡病理剖检、羊的瘤胃切开和缝合术三个比赛项目角逐,代表队员凭借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稳定的现场表现,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一路披荆斩棘,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团体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是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业内知识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赛事参加情况和成绩是动物医学类专业认证的重要参考,对提高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的质量有重要作用,也为实践教学规范化提供了标准和依据。

 

作者:李沛霞 徐祺 王姗姗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