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省河北商会慰问我校河北籍留校学生

时间:2021-02-06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2月3日下午,山东省河北商会会长谷朝永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慰问假期留校的河北籍学生,并举行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山东省河北商会监事长王进祥出席座谈会,山东省河北商会秘书长赵贺存,校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植物医学学院相关人员和3名河北籍留校学生参加座谈。

田义轲代表学校感谢山东省河北商会为留校学生带来的家乡关怀,并表示,商会此行让身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同乡的问候和温暖,展现了山东省河北商会仁心大爱、社会担当的良好形象,商会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学生树立了热爱家乡、勇于担当、回馈社会的榜样。他指出,为做好全局防疫,学校部分学生选择寒假留校过年。学校高度重视、密切关心关注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牢守疫情防控底线,加强校园管理,提供后勤保障,落实人文关怀,确保留校学生假期期间的身心健康。田义轲向谷朝永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河北商会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密切合作与交流,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谷朝永对我校长期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为留校学生周到细致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以“娘家人”的身份向留校的河北籍学生送上了新年红包、商会定制礼盒、牛奶和饼干等慰问品,希望大家以校为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三名留校河北籍学生对河北商会带来的家乡牵挂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以家乡的关怀为动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防控、学习两不误,在学校度过一个特别的有意义的春节。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留校学生工作,学校专门成立留校学生服务专班,负责做好留校学生的住宿、饮食等生活保障和学习保障,积极采取多方面措施,加强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让学校成为留校学生的温馨港湾,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史明月 姚延珠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