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2 来源:艺术学院

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书记肖传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主持。

会上,梁永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作详细对照检查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提出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进行表态。会议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听取汇报后,单连岱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三位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院和个人分管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做到了三个摆进去,自我批评能针对工作中切实存在的问题,互相批评提出的意见中肯、真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单连岱指出,今年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绩,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单连岱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做好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明确“十四五”规划思路,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增强问题整改的实效性。

梁永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下一步各项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目标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侯鉴璇 单位审核人:梁永平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