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林与林学院举行助学助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时间:2019-05-17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5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和青岛朝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于学术会馆举行助学助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仪式由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主持,学院院长刘庆华等相关负责人,青岛朝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同璋,总经理张向阳出席。刘庆华与刘同璋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设立奖学、奖教金,救助金,学生活动支持,产学研开发及融合合作,加强互动与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刘庆华代表学院对朝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庆华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包括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科研成果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能够集师资、创新、实训和服务等优势资源,秉承“优势互补、关注长远、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共同在助企助学方面做出实绩。张向阳代表朝阳园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双方的合作必将为学校和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青岛朝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盛楠等相关负责人,园林与林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作者:房心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