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5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党建水平,5月22日,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仁高对2020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仁高就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2020年机关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重点做好在明确机关党委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政治建设措施、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活动、组织好党课培训、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机关担当作为能力建设、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机关统一战线和群团工作的领导、积极改善机关党建条件等15个方面的工作。

王仁高指出,机关各支部要贯彻落实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把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关党支部工作模式作为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孟庆嵘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