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发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7月22日至23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院长李秋义、教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22日,学院一行来到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参观了育儿所旧址,并观看了革命情景剧《乳娘》。全体党员被“舍小家顾大家”、哺育1300多名革命后代的乳娘精神所感动,深切感受到胶东乳娘用超越传统的血脉亲情,用超越本能的母爱,展现的“忠心向党、感恩图报、坚贞不屈、慷慨无私”的乳娘精神。随后学院一行参观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被马石山十勇士四闯围网,为救群众誓死拼杀的无畏精神所震撼。7月23日,学院一行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北洋水师基地之一刘公岛与历史选择展馆。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加深了对历史的认识与理解,在重温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中增强了党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聚焦主责主业,以史为鉴,奋发图强,砥砺奋斗,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文庭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