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2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9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部署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落实会议内容,要求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实际相结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主持会议,院长李中华列席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做到“五个突出”,实现“五个确保”。要突出入脑入心,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突出党性锤炼,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突出狠抓落实,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突出改进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突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统一思想、落实行动,以更高标准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和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根据学校要求,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计划。

 

作者:黄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