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从教满30年的教师代表和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国主持。

王进国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王进国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王进国指出,总书记在回信强调,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作为农业科技和农业教育工作者,全体教师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严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扎扎实实做好农业教育,启发和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农业和农村培养懂农爱农的科技力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是青岛农业大学的一名教师,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敬业爱生,教书育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师们面对国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这是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承诺,是对个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鞭策,更是对学校建设发展奉献力量的决心体现。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畅谈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的心得体会,围绕自身教书育人的深切感受,以及如何更好地履行教师职责、提升教学科研实力、培养新时代合格接班人等内容和学院高水平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学院教师之间交流的平台,激励广大教师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之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闫宇 王丽静 编辑:孙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