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学院部署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5-2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5月2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思政部全体教师会议,部署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院长王效仿主持会议。

王效仿要求,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充分认识上级党组织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决心、信心,和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重要期盼,要认真学习、研究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最新要求,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清醒认识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窄、空、软、虚和失范”问题,充分利用好当前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相关工作的重要契机,认真研究学生,认真研究课程,认真研究课堂,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加强责任意识,思政部教师要自觉地去进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探索和研究,真正锻炼成长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行家里手。

思政部主任、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修彩波就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年及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成果展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刘启营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曹斯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