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4-07 来源: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昭锋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学院将通过合理把握学习教育进度、深入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开展专题培训、广泛开展专题宣传宣讲和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等来开展党史的各项学习。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

李树超结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工作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习计划。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二是要端正党史学习态度,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强化自学,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做好学习笔记。三是要学以致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结合教学科研工作,促进学院整体发展。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文/陈烁祺 图/陶珊珊 单位审核人:李树超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