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时间:2018-09-17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教学楼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课。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并认真学习。

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全国教育大会也在这天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发表重要讲话。水族1701班班长孟令晨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讲话的中心思想及强调内容:一、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二、教育应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三、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

水养1804班班助张永航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同学们应该立志高远,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二、同学们应该加强品德修养,在教育的引导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同学们应该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

本次团课为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鼓励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李琳 谢颂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