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滨州市沾化区农业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

时间:2018-09-1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9月18日,由滨州市沾化区农业局主办的“沾化区农业局干部素质提升班”开班,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滨州市沾化区农业局局长张志宏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开班仪式。

朱连勤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提到青岛农业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农业院校,已经与30个市(县、区)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200余家企业和合作社建立分布式服务站和专家工作站,成为服务“三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受训学员借此培训机会,多了解工作相关领域专业知识和前沿信息,加深认识,拓宽视野,使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有所提升。同时,他还鼓励广大学员在中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有任何需求,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与学校的专家教授进行对接、咨询,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使学校优秀技能知识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张志宏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会议宣布30位沾化区农业局干部职工为期4天的培训正式开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