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艺学院举行迎“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6-30 来源:园艺学院

6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会议室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党委副书记王春晓、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燕杰、第四党支部书记宋颖芳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宣誓,会议由刘燕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宋颖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表达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随后,刘培利发表讲话。他指出,第一次宣誓与重温入党誓词对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园艺学院党委通过入党宣誓等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积极奉献、勇于承担的潜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