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推出“话,别离”毕业墙留言活动

时间:2016-06-15 来源:图书馆

盛夏又至,韶华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告别母校,每个毕业生都有很多话要说,对老师,对同窗,对宿管,对父母,对恋人……。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话离别、言感谢和送祝愿的平台,图书馆在图书综合楼一楼大厅推出了“话,别离”毕业墙留言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学子们的热情响应,不仅在墙上纷纷留言,也让毕业墙成为图书馆里毕业生拍照留念的“景点”之一。

走进一楼大厅,就能看到毕业墙上已贴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纸片,写满了学子们风格各异的心语:“启程扬帆,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坚定地踏上新征程”;“喜欢校园,却无法继续留恋”;“谢谢图书馆,我梦开始的地方”;“心若在,梦就在,青春无悔,大学再见”;“愿阳光与你们同在,毕业快乐!”……。一张张小小的纸片,寄托了学子们对母校、对图书馆、对老师、对同学深深的情谊,也寄托着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留言墙,为图书馆和毕业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毕业记忆!

作者:李晓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