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时间:2017-07-14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7月13日,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委书记梁安波传达了校党委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黄大年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身份、坚定信念,把学习优秀党员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相结合、与自身科研教学相结合、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

副院长吕海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表达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宣誓结束后,梁安波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义务,以“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同时传达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推行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部署了假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

作者:赵艳艳 杨冬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